close
 


新竹是一個很奇怪的城市
通常太陽大風更大
雖然一旦下起雨來也很難停
這幾天卻開始進入一種很悶的狀態

昨天晚上還因為太悶呼吸不過來乾脆八點多跑去睡覺.

受到阿肯的貼心企鵝背景影響
今天試圖找很涼的圖片,有點失敗



不過找到一些很妙的
例如憤怒的香蕉...




昨天明明想吃巧克力捲心酥之類的東西,卻買了香蕉Q餅
而且過度包裝讓我覺得受騙上當
一定是因為一直聽Jack Johnson唱Banana Pancakes的關係
中毒太深...
順便找了一下香蕉烙餅的圖片
卻發現什麼樣子都有,大概是一種很隨性所致的食物


扯了這麼多
要說的是

在新竹我最喜歡的時刻
其中一個是
風用力吹起樹,樹葉開始搖動產生一種像海洋的聲音
就會讓我心情很好
今天有聽到一下下

我想去海邊
可是系排要去阿里山
所以我還是自己去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