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終於沒有打雷下雨
已經連續好多天的暴雨天氣
很涼爽也沒什麼不好
只要不要讓我碰到蚯蚓......
雖然我也還是會懷疑
為什麼雨可以瘋狂地下個不停
就像哭得再傷心眼淚也該有用完的一天吧


結果這週末被困在新竹
禮拜五晚上學生家長叫我先不要過去免得危險
禮拜六學生一直沒打給我
禮拜天我9:04起床刷牙洗臉沒接到9:09的來電而且還沒有顯示號碼
真不知道自己為啥不回家

在新竹也像是被坐困危城
窗外老是白茫茫一片
出個門好像沒有諾亞方舟都不行
自己又因為太怕蚯蚓連交大浩然都不敢去
只好在寢室看著alias然後再看看劇本學學英文
其他時候就修修照片但是我只有paint跟pic manager所以怎麼修都沒有等級


馬的馬的馬的
這禮拜逼學生多上一次課補償我好了......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正一面吃著發霉的吐司
讓我覺得真是悲慘......
還有突然覺得跟洪娜娜異常地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