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眼鏡帶了五年多
嘎嘎養了快五年
距離第一次分手五年


網路真是神奇又恐怖的東西
已經忘光的名字通通一轉眼就回到面前
甚至還有許多照片

聊起了現在跟未來
才發現我心中的資優生也充滿了不確定感
他說他幼稚
我說只有真正幼稚的人會認為自己成熟


哈哈這張很妙
娃娃臉上帶著輕挑還有一點滄桑


這是他女朋友,也是我國中同學
點開相簿發現看到的已經不是印象中的那個人

他說他們在一起五年了.

有時候會覺得選擇太少但又因為害怕失去選擇不放手.
但無話不談感覺很好.


看看自己好像總是很瀟灑
不過也是因為無可奈何吧
如果能夠有這種久而不膩什麼都可以說的感情,未嘗不好


再偷偷看看她的網誌
她發的牢騷她的抱怨不快樂
他回應了一句對不起

不知道為啥讓我很感動


從來沒有跟男人吵過架
正面起衝突對我來講實在是太大的挑戰
寧願就這樣悶著
悶著不講男人哪裡懂
悶著悶著到最後走不下去了

最近的一次更慘
終於有勇氣說出害怕不安
攤開來講清楚了也什麼都留不住





戀愛在我的生活裡面已經漸漸退化成為一種強迫不自覺性瘦身機制
間接促使失戀的時候成為暴飲暴食的自虐狂


也許一直都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