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在外遊蕩的蹺家少年*



阿兵哥終於從那島回來了
在這島上他不再是生活規律的阿兵哥
而是晚睡晚起的平凡人
像你, 像我


抓住被切割過的零碎時間
9:10    "起床囉, 再過70分鐘我就到台北了."
10:25  "我剛剛被警察攔下來, 還要再一陣子才到."
11:15  見到了馬上要遊行的美美, 拿回我的稿
11:45  到家, 聽錄音帶打稿
            李慶安, 洪秀柱, 以及立法院教委會的眾委員對於杜部長逃避備詢跑去澎湖看高中生打靶一事氣極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杜正勝我都覺得他很像卡通人物, 白痴搞笑不過不討喜)
            偽裝成平凡人的阿兵哥一面看著沒有字幕的刺青一面享受媽媽招待他的各種食物一面偷聽我的立法院錄音帶
16:00  前往立法院交稿
            大概被很多歐巴桑告狀所以被公報處的組長約談, 希望我能夠改善態度
            (唉其實你們不要說話不算話或者說很多廢話浪費我時間的話我也不想跟你們過不去)
17:00  敦南誠品
            好久沒看書了, 但還是不打算看
17:30  在東區走走, 3C襪店是變裝皇后們的天堂, 順成蛋糕好香但是好貴... 有一區充滿了一樣台客氣習的飲茶餐廳
18:30  終於又有機會來上杏君的house了喔, 現在人很少, 前半個小時只有我跟一個男生, 兩個人上課真是賺到了
            "我一直覺得這個男生很像你, 等下我們上課你可以偷偷觀察他!"
            褲子太短了熱身都不敢亂動
            雖然很久沒練house不過沒什麼累的感覺
            有幾個動作特別好看
            杏君也這樣覺得耶! "你們應該沒有人有帶相機吧... 好想把這次的錄起來唷!"
            哈哈我有, 可是f77的錄影很糟糕哪... 杏君跟男孩跳得很開心很整齊
20:20  "唉呀妳怎麼不跟我說, 我也有帶相機耶!"
            "杏君我朋友有帶相機耶, 而且他的錄的一定比我的清楚很多很多!"
            不過現在一定沒有剛剛的fu了啦...
            "還是錄好了, 妳跟我一起跳啦!"
            "欸不要錄我喔~"
            唉果然比較沒有fu, 動作記得沒有剛才熟, 跳得沒有剛才他們兩個整齊, 還有我不想被放到youtube上啦 囧
            不過因此有杏君的msn, 酷
20:30  東區地下街晃晃
21:00  回到誠品
             偽裝成平凡人的阿兵哥從沒看過這麼多年輕人的創意市集
             在大廳坐著, 不是很近, 不過也不用太大力氣說話就可以聽到對方
             我說了一個現實的驚悚故事, 你說了一個關於經驗以及朋友的侷限性的故事
             然後拍下一張兩個不良少年的照片
22:50  到家
             你說: "其實我一直在想, 也不是一直在想, 就是有想過, 恩我最近在想,
             唉, 有點難以啟齒, 算了"
             怎麼可以重複修辭那麼多次以後不把話說完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 honored."
             掰掰, 小心.


希望在假扮成平凡人的阿兵哥離開這島之前
還有機會見面
不要再像今天等我打逐字稿等我去交稿等我上MM
要做些好玩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