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上禮拜天這樣一個重要的日子
為了已經四星期沒跟老媽見面
為了親口宣佈大消息
回家!



禮拜六早上考完法語回家做完給室友的手工藝品就開始猛睡
一個時辰之後被爸媽叫醒說因為隔天我要提早回新竹家教所以決定去吃飯提早慶祝母親節
我起來尿個尿繼續睡
不知道是依然興致勃勃還是開始意興闌珊的三個人於是出了門

再醒來的時候三個人已經回來吵吵鬧鬧看電視
洗把臉我開始來做母親節卡片
接著捱到莫名奇妙精力旺盛的老媽睡覺
開始準備大地遊戲的提示紙條
最後澡也懶得洗,調了6:45的鬧鐘就再回去睡
早早起床睡眼惺忪幫老媽做超健康的夾了奇異果蘋果荷包蛋鮪魚番茄醬起司的bagel
再把卡片跟千元大鈔藏進微波爐
這女人剛好起床

卻粗心地錯過門上貼的第一條指示
我跟老爸只好挑明了講
等她終於打開微波爐的時候一面驚喜大叫一面說著還有啊好累
接著還興高采烈繼續往下個目標前進
最後找到冰箱裡的bagel然後像個小女孩一樣很高興依照指示把早餐放進烤箱

我的早起也就值得了啊!



回到宿舍找了一個機會送出室友的手工藝品
她看了信以後說句:我就是需要這種朋友...
然後乖乖坐到書桌前努力準備考試

我提著大包小包在光南挑材料的辛苦也就值得了!





令人感動習作X.(編號為時已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