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h at 蘇格拉底
第二次走進店裡



外語系小畢典

韓仁耀竟然也來了
我以為這個家伙會像往常一樣缺席
然後他說他也是這樣覺得
只是跟我一樣早睡早醒失眠所以乾脆來了

好像是第一次跟他面對面講這麼多話
平常都在msn上面天南地北亂扯正事八卦都講不管我在台灣還在國外都定期交換訊息
不過見面的時候從來沒像今天這樣有話聊

這個變節的傢伙果然成功了
跑去台北念法律
以後要約應該很容易

不知道我們的契合是不是因為邊緣性
沒去照學士服團照沒交畢冊照片更沒買畢冊 
(晚上還一致翻白天的供現身畢舞... 
 ((韓:今天畢舞你要去嗎? 
   我:不知道耶,本來不想,可是現在已經有四個人跟我預約要我幫他們化妝了欸 
   韓:我也不會去.)) 
 結果晚上兩個人都出現了) 


小畢典沒有想像中的無聊
卻也有趣不到哪裡
尤其是我這種情感疏離的轉系生
還沒結束就已經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好在此時蛋糕上桌
於是吃了一塊提拉米蘇一塊疑似為白巧克力的東西
然後本來餓得要死的肚子竟然就被奶油填得開始感到噁心


跟Yvonne聊了幾句翻譯
拍完團體照
最後覺得根本沒有空間拍丟帽照就直接踏出店門口了 



這個早上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