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堂法文社課
拿到一束極大極美的花
一張自製小卡
兩杯700c.c.飲料





重得我騎腳踏車回清大的路上差點腿麻



今天熱得像個真正的夏天
走進充滿制服少女的冷氣教室
似乎就真的可以回到高中那段日子

孩子們都很純真善良
在卡片上面寫滿了我看了都不好意思的文字
有多少次在上課前我都因為日子過得繁忙而那麼想逃避
可是最後她們嚐試這麼慎重地回報



小時候逢年過節看著爸媽收到的無數學生的卡片
爸爸的當然總是以"親愛的康老師"或"Dear 康老師"開頭
沒想到今天我收到一張一模一樣開頭的卡片了
我這個從來都不想當老師的沒耐性鬼
好像因此感受到一點點老師享受的成就感
不過我想這個感覺應該如同_____________一樣不持久



p.s.偷偷希望這束花可以活到畢典那天
       這樣照相的時候就不用跟旁邊的人借花
       也不用有任何其他人破費送我除了照像之外無用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