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h開始上工
陸陸續續有莫名信任我的女孩們上門


從第一個Seven第二個Anita第三個享真到第四個醇憶第五個野口
如果加上自己的臉
就化了六個人

慘不忍睹的書桌
充滿了手工藝材料跟女孩兒們的化妝品


醇憶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作品
(而且還是我厚臉皮跟她說我想幫她打扮的 哈)



其他人好像也都帶著滿意的心情走了
真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最不滿意的其實是自己臉上的妝)


雖然早就知道不是自己的妝好看轉化在別人臉上也會好看
不過第一次幫別人化妝才真正察覺到臉型細部的不同
有的人五官好立體有的人皮膚很細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女孩兒都喜歡我的眼妝
不過據說被我化艷麗風的Seven跟Anita還有醇憶以及跟我要求純真少女風的享真
其他人一看都問是不是康鈴化的
哈哈有一種打出自己名牌的成就感
(雖然技巧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更是不會用粉餅/遮瑕膏/眼線液/睫毛夾等基本配備以外的東西, 還從來沒修過或畫過眉毛)
((懶人))



化完六張臉肚子都餓了
可以上山吃畢舞提供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