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大概已經兩年多沒吃蛋糕吃到飽了吧
這次跟國王約在台北優仕紳一次過癮 

限時兩小時開始囉!!!
不過根本吃不到兩小時就飽了

1 3 5 6 7 9都是我的
鹹食看起來普通不過不錯
3裡面圓圓的乳酪蛋糕實在是極品
5兩個都是巧克力蛋糕也都非常好吃
7的巧克力派也很棒
9是好喝的抹茶牛奶


雖然下著滂沱大雨
從新竹搭客運回來球鞋都濕透了
還要把兩大包的行李先放回家
再帶著去MM上課要用的東西包一包帶出門

因為怕球鞋又被淋濕
所以乾脆換上不會淋濕或者被淋濕也無所謂的打扮

這家店的氣氛非常特別
顧客有歐巴桑跟歐哩桑
還有發胖的女高中生
店員態度都非常親切(還幫我收傘), 不過也給人一種很家居的感覺


全部都很好吃不知道到底該選什麼的我

但總好過吃得滿嘴都是還把布丁亂噴的國王女士吧!

吃得太高興所以乾脆來拍牛奶廣告!

有著服務生笑容的國王

我在認真幫豬豬拍照

他搭~ 這就是我愛的豬豬

 

吃完以後兩小時還沒結束
但是也不想繼續再坐著了
不然食物一直卡在胃裡面很痛苦
就去走走

看到兩隻可愛的蛙蛙

還讓國王開心地開小丸子的車車

 

 

誰說不能享受暴風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