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以後沒多久就跑來東區看房子
雖然常常不甘寂寞把朋友找來, 也不能否認一個人住真是太舒服了

繞了一大圈以後就這樣開始兩個人的同居生活
沒想到當年上面寫著我是男方你是女方的那張結婚證書在我們毀棄婚約以後開始生效
即使人事以非, 卻不能否認目前是最恰當的時機之一
等以後你真的成了哪個男人的太太, 就沒機會在我床邊大叫當潑婦了
(但是我會永遠保護你的)

晚上睡同一張床(不知道為啥非常想接同床異夢)
早上起來以後一起看報紙吃早餐然後上德文
一起在德文課的時候跟陳太太嘻笑
一起回家吃午餐
偶爾一起去大潤發買些生活必需品
偶爾我騎著腳踏車你在後面緩慢騎著機車一起回家
大概是理想中的同居生活
除了沒有感情負擔


沒有感情負擔的生活真是變得很簡單

回來以後什麼感情都丟了
面對身邊的男人心如止水
還是很在乎遠方的誰跟誰
可是已經可以慢慢不再傷心了
一笑起來就停不了

沒有感情負擔的生活這麼簡單
可是為什麼我們卻還是永遠願意往麻煩的生活裡栽

想不開的時候不管誰來說什麼都想不開
所以我也只好趁現在好好享受單身公寓裡悠閒自在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