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新增相片了
這樣的無名還能留住我多久?




於是不能介紹我的暑假生活

法文:老師還算是個帥氣的年輕雅痞,上得很開心
瑜珈:換了老師以後上得也很開心
跳舞:跟一群gay一起大跳布蘭妮跟蔡伊林,賞心悅目又有足夠的活動量
畫畫:買了一本書,用媽媽的水彩鉛筆畫了幾張畫打發時間

進食節制
生活作息正常



體檢的時候碰到了一個也許未來會跟我相當靠近的高一帥哥
可惜今天去拿報告的時候沒有碰到
不然他親切又愛跟我聊天的媽媽應該會希望我們互留個資料吧...



明天要跟帥哥安國吃飯
希望不要碰到萬安演習......




夢見羅志祥(真的那個)送我一隻小貓和很多其他小玩意




每天都收看中視八點檔
結果跟我預料的一樣偷學楊過跳下懸崖去找小龍女

每個禮拜五晚上準時收看早就看完第一季的desperate housewives




看了一場表演
蘇打綠比起來實在太會帶氣氛
所以能夠不要一起表演就不要吧
希望下次記得帶md...
下次何年?





快要開始打包了 吧.
興奮感早就束之高閣,即將可以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