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打扮得美美麗麗一同上街遊行去!!!


<<2006年9月30日的台北同志大遊行>>

第一次跟姐妹們走上街頭
知道大家都會使出渾身解數打扮
我也只好努力一下, 至少裝個可愛之類的

沒想到走在這群姐妹裡
我完全就相形失色, 大大地被比下去
連給自己照幾張相的勇氣都沒了 囧


這是早上到我家來定妝的美美(襪子跟項鍊都是我的喔!)



再來一張陶瓷娃娃經典pose照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洋你煩先生

拿他來當桌面實在是太賞心悅目了
每次開機然後就不由自主地傻笑 囧



遊行開始前大家都在進行最後的裝飾
集合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
還下起大雨
害我差點要失去耐性


遊行從松山菸廠走起
走整個忠孝東路
但是因為人太多, 加上得等紅綠燈
整個遊行隊伍變得相當緩慢, 並且溫度不低(幸好沒有真的出什麼太陽)
走到後來腳酸口渴又肚子餓
於是我就暴躁起來
美美就乖乖陪我偷跑去買香香雞吃XD


最後終於走到終點集合
現場人超多的
先欣賞完G Rush的熱舞
每個男人都太會嘟嘴裝可愛了吧...嘖嘖
接著就是討厭的媒體一直擋住大家視線
猛照四對結婚的拉拉
但我覺得神父一直強調同志結婚有點煩
結婚就結婚嘛搞得好像有一個同志結婚還有一個異性戀結婚
如果要強調平等的話就不要一直自己講出突顯相異的點
接著有兩位男同出來唱阿妹的愛是唯一
真可惜阿妹沒有來不然一定會更high
後來還有大炳跟小炳精采的chicago表演
但是大炳不知道最近在幹麻怎麼暴肥成那樣
但表演得還是敬業又精采


我的美美真的很美



後來到了M終於敢跟自己人合照
我跟不良少女(真是整個被比下去)



然後我終於跟偶像合照到了!!! >////<



怎麼可以連"受不了欸"這種臉都這麼可愛



這兩位太太也裝可愛裝得太過分了點(但我就吃這套>/////<)







後來我們又跑回去逛攤位
結果我買了兩隻超級可愛的羊咩咩還有可以把所有塞不進皮夾裡面的證件的透明夾
你煩跟美美買了衣服跟胸章
你煩又買了一個主婦聯盟的廢物利用夜燈

覺得有一點點悲哀
紀念衫上面卻不敢印上gay的字樣, 只剩下pride parade



最後就由你煩先生載我回家
害我高興過頭真想去動個變性手術來跟這位先生交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