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上完德文課要趕去公館找dp跟jeronimo(來台灣一面工作一面玩的美國人)
被路邊的小姐拉住, 以為她要推薦什麼保養品或者要我填資料買東西之類的
就說沒空
結果她說是希望我能夠當她髮型的model
因為很想剪頭髮了就一口說好馬上留下電話號碼
到了約定好的四天之後還因為怕被騙錢所以錢包裡面還只放了$30左右的零錢

古亭站跟德國文化中心之間的南昌路2F便是所謂的工作間
裡面一面牆壁上整個是鏡子
所有的客人就凌凌亂亂坐在鏡子前面, 所有的髮型師就在客人旁邊忙碌
剪好以後髮型師們就找一個蓄著及肩長髮的男子(他們稱呼為老師)來檢驗

總之這是結果
對於這樣的髮型就算是要我付個$200我也願意吧
媽媽看了非常滿意說變年輕了
同學說根本就是高中生的樣子吧
jeronimo第二次來台北玩的時候也盯了很久說真好看

可是, 可是, 可是...
現在每次去夜店的時候都沒有人檢查我id是怎麼回事!!!!!!  
來東區住了以後去印度支那兩次都沒有被查
連去大潤發買酒都沒有被查

畢竟在美國的時候因為規定21歲以上才能飲酒又加上是亞洲人看起來比較年輕就總是被查
但沒想到回來以後從此就變成沒有人要查身分的歐巴桑了...


我的青春竟然就這麼逝去了



不是玩笑
只是青春易逝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