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來了

辛苦地從台北早早就開車來

 

室友們來了

送了一束包裝紙一直掉金屑的花

我不喜歡花

可是我愛你們

(其實我比較喜歡氣球)

(今天的氣球裡面我最喜歡雷大頭的毛毛蟲跟綠青蛙還有史努比)

(不過他們都不是我的)

(不過在乎的人來看我我就很開心很開心了)

 

 

可惜弟弟沒有來

多想讓這個地板男孩看看我們的巧克力重擊

逼組的肌肉男煞到我的室友們

尤其是小黑

 

 

第一支舞撼舞帝實在很妙

不過一開始的影片沒有聲音好可惜

 

 

很喜歡中央的男人表演

popping實在太震了!!!

連臉上的小肉肉都可以震

還有歪個頭也可以震

而且動作整齊又乾淨

並且可以用聽起來完全不典型locking的音樂跳很棒的locking

 

 

祭司舞實在太酷了

就算跟MIX撞音樂也絲毫不會遜色

 

 

汪摳摳的Michael Jackson實在太酷了

一不小心就照太多張合照

雖然我明明不是個Michael Jackson迷妹

 

 

雷大頭則非常沉醉在兩個婆娘一個郎的情境裡

就算要跟他演出sexy情境也只能看到一個豆酥朋老闆

 

 

還有我真是不得不說一聲女人難為

因為現在的小女生怎麼都這麼腰瘦/夭壽啊???!!!

劉EN一定是一個沒有內臟的人

 

 

我還想跟好多人照相喔

本來以為會一起吃慶功宴然後還有好多機會合照的

結果陰錯陽差最後跟摳摳morning小不點毛怪佳崴蘋果小ro淪落到在陰暗的大三元吃開源社

雖然也算是滿足我的願望

(我一直很想跟一群人用$1000合買鹽酥雞+滷味+永和豆漿然後吃到飽)

不過沒有跟很多人一起慶功有點可惜

 

 

======================================================================

天就要亮了

可是我捨不得睡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歸屬感

大概在一個月之後就會被迫消失

跟番茄合照時她說我們是相見恨晚的老人

相見恨晚

跟你們每一個人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