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2/10星期六就如預期般地被帶出場了

星期五晚上上完兩堂house都要虛脫了
星期六早上還特別六點就爬起床
好在八點趕到竹女集合
爸爸還非常好心地送我一程

到了後門只有四五個女生跟旁邊兩台休旅計程車
她們說很多人都臨時說不來了
人數不夠也付不起遊覽車費
所以我們要撘旁邊那兩台計程車
如果只有四個學生的話社遊就得被迫取消了
我當場想要撥電話給爸爸叫他掉頭載我回台北
不過這樣的早晨不是非常沒意義嗎?

好在等了一會人終於到齊了
加上我也只有八個人
於是跟司機商量了一下
就大家擠進一輛六人車
取消另外一台
這個時候其中一個司機表示整個早晨就耗在這裡沒做生意所以要求$500
我在心裡面大叫敲什麼竹槓呀五百塊也開的出來
沒想到社長小姐非常阿殺力就給了
所以我就乖乖跟著其餘幾位學生們一起擠上車了

八個人硬塞六個人的位子頗擠
不過好在到目的地"四方鮮乳牧場"的路程很短
即使要上高速公路總共也只要三十分鐘左右
結果這樣單程就要$1500
我又在心裡面想到底是學生們太好騙
還是新竹物價真的這麼高
總之很討厭新竹的司機就對了


我們似乎是牧場的第一批客人
入場卷$50可兌換一瓶鮮乳/一個鮮乳酪/一根冰棒
除了很多牛以外還有幾隻很愛跟我們的狗(怎麼都擺脫不了)

牛喝水很可愛但有點沒禮貌
因為牠們愛噴水XD


再來是可以去買裝在奶瓶裡的牛奶餵小牛
小牛們其實就像是大隻的狗狗一樣
睫毛超長的!





吃得滿臉都是~




哈哈被我照到超醜的樣子!





有一個不小的划草場
不過忘記玩了

按照門票背面的地圖逛完整個牧場以後
覺得還蠻無聊的
相思林沒有花桑椹林沒有結果
只有一直跟著我們又互相攻擊對方的三隻狗還有池塘附近很吵的白鵝好多隻

聽學生們講了很多竹女的八卦
其實竹女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無聊啦
封閉了點
但是有時候還是蠻好笑的
理組的不斷說他們游泳池的水放培養劑會生蛆

最後大家決定來烤肉
因為什麼材料都沒帶
就跟牧場預約
他們會幫我們準備10人份的東西
要價$1500
我又偷偷嫌貴了一下
不過花錢的小姐們覺得ok我也沒什麼好說

生火生了好一陣子
不過社長小姐是怪力女超人
貢獻很多
看了所有的食物以後我覺得$1500也還可以接受啦
培根肉片香腸玉米甜不辣豬血糕青椒金針菇熱狗秋刀魚吐司還有一隻全雞
大家幾乎把所有的食物都幹光了
剩下

大家拍完照裝完樣子就把這兩隻魚放在地上了......

還有大家以為是生的全雞
還苦惱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後由我帶回台北
因為我答應某人說要幫他收集我跟朋友吃剩的東西!


吃得非常滿足
接著就玩遊戲消耗熱量
我這個二十好幾的人頓時返老還童回歸童年
只能跟他們玩起木頭人+比手畫腳+嫂子餃子好吃漢子的遊戲

最後最後又搭著$1500的計程車回到新竹


原來當老師可以被帶出去玩
一整天笑聲不斷
竹女的學生真的大部分都很單純
加上聊開了以後我也開始婊人製造笑點
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