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MM可不是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巧克力糖~


寒假沒辦法配合法文德文的時間
我又不考研究所
所以基本上是無所事事的日子
因為怕太無聊就跑去Merry Monarc上上課
免得開學以後發現自己退步太多

固定上的有黑嘉麗的reggae跟小峰的house
第一堂課都上初級
但是都會羞愧得想挖個地洞鑽到地裡去
不過在家努力練習以後
終於敢上小姬的reggae
小姬的風格跟黑嘉麗完全不同, 很有爆炸性但感覺比較難抓
上黑嘉麗的課可以把基礎打得紮實一點

小峰教課比較詳細
看到有人不會就會放慢速度講更清楚
今天學的最後一個八是地板動作
我終於了解地板組的辛苦了 囧

Alumi的freestyle也很好玩
很操
但是可惜寒假就沒開了
希望下學期可以繼續開


最近所有年齡的學生紛紛放寒假
所以工作室的人口大量湧入
每次上課都人擠人的跟三溫暖一樣
第一次寒假才放一半就希望快點快點開學吧!


沒什麼事情做的日子很容易因為找不到發洩精力的地方而鬱悶
不過只要一去MM上課就會high起來
(而且因為小不點跟可親都太好笑了
害我每次都笑到連小峰都跟著我笑但是又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並且上愈操的課愈high
雖然晚上也就愈睡不著... = =

學習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