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寫了抱怨文,也應該來表揚一下之前吃到的好餐廳了!這張照片上的標語完全可說是這間餐廳的代表。

slogan  

 

 

當時在Groupon看到四人套餐只要999就可以享受原價2100的餐點,包括沙拉、麵包、濃湯、冷盤跟四道主餐、飲料,似乎非常超值,而且老闆表示週一到週四避開人潮去消費的顧客可以享有黑森林蛋糕一份,就找了爸媽跟弟弟都有空的週間,一起來吃吃看了。

fulli's deli  

 

店內的裝潢很德國,角落有張扶手有個獅頭的國王椅(?),後來我們吃完很開心地跑去輪流拍照XD

裝潢1  

 

連家具都很道地,不過我們吃到一半,其他桌客人都離開,2F只剩下我們的時候,老闆就跟我們打了個招呼,表示會有工人來裝修,會有點噪音,請我們包涵。後來果然有工人來拆掉原木桌椅,換上比較輕巧現代的桌椅組,老闆說這樣女服務生搬起來比較不吃力,不過我們都覺得挺可惜的。

裝潢2  

牆上也有很多裝飾。

裝潢4 裝潢3  

 

 

來看一下menu,我爸跟我弟正在津津有味地享受沙拉~

menu1 menu2  

 

沙拉,食材很新鮮,醬料也非常有特色,還有杏仁片,吃起來滋味無窮。

salad  

 

等到我們四人都吃完沙拉後,服務生才送上麵包。後來我們發現幾乎每道菜都是這樣,先吃完一道才會上下一道,只有主菜是四道一起上,大家一起分食。

麵包是黑裸麥口味的,很養生,很容易吃出來裸麥香。

bread  

 

濃湯是普通的玉米濃湯,我沒有特別愛,不過好像家人都很喜歡。

soup  

 

再來是冷盤加主餐。

冷盤+四道主菜  

左上是冷盤,包括球形火腿、低脂乳酪佐德國酸黃瓜、醃漬黑橄欖,我好喜歡這道冷盤呀,從美國回來以後都吃不到什麼好吃的乳酪了…

右上是第一道主餐,辣味培根義大利麵,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一吃發現麵條竟然有彈牙的口感,好久沒在台灣吃到彈牙的義大利麵啦!而且配料豐富,又有微微辣味,很不錯。

左下是第二道與第三道主餐,左半邊是招牌德國綜合香腸總匯,有四種口味的香腸:慕尼黑白腸、煙燻柏克香腸、香濃起司香腸、紐奧良辣味腸,底下是四塊帕薄瑞火腿配酸菜。四種口味的香腸都各有千秋,我們最愛起司口味,切開來起司還會流出來~右半邊是香烤脆皮德國豬腳,豬腳的皮實在有夠酥脆的,裡面的肉也有汁,好道地!

右下是四道主餐,Q嫩煙燻德國豬腳,這道的豬腳肉比較濕軟,配上酸菜、紅蘿蔔別有風味。

總之我們家對這四道主餐讚不絕口!應該說是對這一餐讚不絕口!而且我們四個人都算食量不小的,竟然還吃不完要打包帶走。

 

最後是老闆貼心送的黑森林蛋糕,不過吃起來我覺得比較像布朗尼,可以吃出來裡面放了很多奶油。

dessert  

 

至於飲料方面,爸爸點了熱咖啡,媽媽跟弟弟點了黑麥汁,我點了生啤酒,都不錯。

 

這間餐廳不管是裝潢(可惜以後可能沒多少原木桌椅了)、服務、餐點方面都很用心,是一間就算花原價2100去吃四人套餐也覺得值得的好餐廳。

 

富利得利 Fulli's Deli 歐式餐坊【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96號(近新生高架橋)
電話:(02)25319228/(02)25319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