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拍的照片
好朋友去當兵意外放到情人節假
就帶他去我最喜歡的咖啡店
他點了咖啡送來奶泡如此美麗的一杯
隔了幾天把照片傳到電腦上才發現正好是heart shape


怎麼說呢
我喜歡的女人要像Fiona Apple一樣tough
我喜歡的男人要像Travis和Damien Rice一樣會唱情歌

身邊圍繞了不少生理男性心理少女
更加凸顯我對感情的世故



我以為因為那天情人節所以奶泡才是heart shape
不過後來某天我又點了這杯咖啡, 發現它的奶泡依然是heart shape
原來沁咖啡是充滿愛意的咖啡呀。


附上最近很喜歡的toothpast kisses, 每次一聽到"heart shape bruises"就忍不住抬頭看是什麼廣告
;


以及可愛的Maccabees先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