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讓我發洩滿腔憤怒的文章
不想浪費時間的人就不用點近來看了



[爛公司的爛會計]
就是先前那篇company的公司
會計在接到勞工局的電話後馬上來跟我私下和解, 表示願意還我印章
跟我約了3月底某天的下午4~5點見面

雖然這期間我跑去大陸香港一趟
回來之後我還是沒有忘記這個約定
於是當天在附近辦完事情, 4:30pm到達那間公司
結果好不容易進去辦公室以後, 非常錯愕地發現會計根本就已經回家了

哇靠
自己跟我約的時間卻沒有依約出現
我都已經離職了難道還要當你的PDA嗎?
妳他媽是老幾啊
首先亂扣工讀生印章就算了
說要歸還結果一點誠意都沒有
約了時間連個鬼影都沒有

我自己還要借來紙筆留言說那我隔天再來
結果隔天還要我自己打去再約時間
終於順利拿到印章
會計一點歉意都沒有

你們這種沒制度又沒誠意的公司
我看要倒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



i'm so glad that we parted long time ago.




[爛店的娘娘腔店員]

先聲明娘娘腔店員只是他個人外貌的問題
他本身性向非常striaght, 由他三番兩次跟我flirt可以確定

在旅行的時候掉了相機
回台灣以後迫不及待又跑去先前的店家想找原本那位親切的店員再買一台
不過這次沒看到那位店員, 只有個娘娘腔來隨便草率丟了一台在我預算中的相機給我
還好我先在網路上做了功課, 沒有被賺得太誇張也就ok

不過回家一看發現他們附的中文說明書是另一個型號的
於是找了上面那家爛公司爛會計跟我約好的那天去店家想換說明書
娘娘腔店員把我的錯誤書名書留下, 說他會幫我印我相機的說明書, 大概一星期左右會好

所以過了一個星期多
我出門前打了電話跟其他店員留了我的手機便出門了
結果辦完其他事情以後依然沒有接到娘娘腔的電話
乾脆自己跑一趟最清楚
跑去以後娘娘腔竟然跟我說已經找不到我買的型號的說明書了
現在的存貨裡全部都放另一型號的說明書(因為兩者之間只有插在光圈快門能不能手動調整而已)
他真的有幫我找說明書, 還找到"要跟老闆翻臉了"

哇我都不知道有這麼為了顧客鞠躬盡瘁的店員耶


然後硬要留手機給我
說如果使用相機有問題一定一定要打給他歐
不要ooxx...

這位店員, 是以為他是醫生嗎...



總之非常不爽為了這件事讓我多跑兩次
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
要是看到同事寫的紙條打個電話給我說沒有說明書了不是很好嗎
也不用害我多跑一趟
還要被你塞第三張名片


據說我喜愛的店員已經到同公司的其他分店做了
下次買相機前應該要想辦法查出此人到底跑去何方
並且再也不可能光顧死娘娘腔的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