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嘎嘎亂大便
我很生氣就決定要把牠一個人丟在家裡面當作處罰
但是一個人出門實在很無聊
就決定再找一次小樂

沒想到小樂今天就要出國, 法國
我也只好自己一個人帶著筆電跟幾本雜誌出門
打算到Starbucks寫幾篇翻譯稿
小樂說如果要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去麥當當或者是丹堤

下雨天每家店都很滿
永和的Starbucks冷氣太弱有點悶
麥當當充滿恐怖又討厭的小孩跟奇奇怪怪的人並且完全沒有位子
只好來到丹堤
好不容易占了位子, 買好超級貴的鹹食跟甜點
回到位子上才發現丹堤真是一家卑鄙的店!!!
他們把所有的插座都藏起來了...
我的電池在半小時以內就用光了
也只好拿起電話來跟小樂先生抱怨

簡短抱怨完之後說聲: Bon voyage!
他開心又有點語拙地回答: Oui! Merci!

掛了電話收收東西
在還沒停的大雨裡回家去
接近家的時候接到小樂電話
來不及搞清他為什麼打回來就興奮地要求他寄明信片給我
並要求他在我快要沒電的手機斷訊前背好我家地址
8/20才回來, 真是一趟很長的旅行啊
雖然旅人後來都會覺得太短


這種在朋友出國前特別打電話說聲"Bon voyage"的事情我好像從來沒幹過
想想實在有點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