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知道神經衰弱是這麼容易
而要使人神經衰弱是這麼簡單
電話一通一通地打
訊息一封一封地傳
東西一樣一樣地給
甚至人也可以跟著出現


要我怎麼說
你才懂
我不是非要愛才可以快樂過生活
事實上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我不為了任何一個情人美麗
心情好的時候每天都過得充實又開心

你的心很真實
只是我不想要

我當然知道有愛的日子是另外一種完美
這愛也許是來自Tanguy, 來自Cedric, 也許來自其他人
但不是你


可不可以請你
在送出東西之前停下來想一想
收件人是不是不想收
因為你送的是不是太超過

如果我們對朋友的定義不同
也許應該就此別過

你緊緊的跟隨就像狂風
把蠟燭迅速地狠狠燒盡
對於朋友即使無法每次都有求必應
但我多半可以做到兩肋插刀
只是給你的那份友誼已經被消耗殆盡了



我不會換掉手機號碼
躲避不是我的作風
但我永遠有接與不接的自由

我只是希望可以停止這精神衰弱而厭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