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做的早餐
蔥油捲餅蛋包火腿起司
受到詹美美跟媽媽的熱烈迴響~


又是個懶人料理
把蔥油捲餅煎一下, 一面煎火腿
在蔥油捲餅完全變成金黃色之前打一個蛋
在兩面加上打好的蛋液
開小火讓蛋液不會馬上老化
放上火腿跟起司

放在盤子中捲起來
切割



噢耶就好了
而且好香!
重點是很飽!




i just want to wile away a lifetime like this

but what a productive weekend has it been!?
so far two blog entries and one pair writing are done.
one more paper is left.


謝謝把我從屎裡面拉出來的人

阿肯, 差不多快要診斷好我發瘋的筆電了
美美, 一大清早幫我聽王塗發亂七八糟的台語帶
弟弟, 差點研究出怎麼解救電腦還有幫忙列印逐字稿並介紹教育大學華麗的計中給我用
可親, 超好笑



我要努力在回新竹前把李石樵百歲紀念展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