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第一學期就要結束了,不曾感到大家所說的壓力,也許是因為我不夠努力,也許是因為一直都很有抗壓力。
身邊不乏懷疑自己跑到這裡砸大錢修學位到底值不值得的學生,自己倒是相當確定沒有做錯選擇,深信這裡是唯一能給我我需要的東西的地方。我知道這點很幸運。

這學期唯一交到的對岸朋友Phoebe就要回國了,趕緊找了空檔請她吃我親手做的菜。
雖然真說起來我們之間差異很大,比方說她甚至沒聽過creep也沒聽過radiohead,但我真心把她當成朋友。

 

這半年在感情方面的想法改變很多,大概是活到現在這輩子轉變最大的一段時間。
美國給我的震撼教育。不管怎麼樣別讓自己失去方向,就好。

 

最後來簡報一下這幾個月的生活。

十月、十一月時常跟Dustin跑去釣魚,不過菜鳥往往只釣到小管。帶回家分屍用沸水燙過生吃很美味,可惜美國人無法領略。

跟Dustin的朋友們鬼混,玩音樂、釣魚、攝影、烤肉…

過了也算是個轉捩點的第一個萬聖節。
我的扮相。

跟Luke去UC Santa Cruz爬樹。
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大卻越有冒險的勇氣,小時候根本就不敢爬樹。

聽了兩場Jay的表演,分別在East Village Coffee Lounge跟Ol' Factory Cafe。
在很有氣氛的咖啡店裡看平常跟自己嘻嘻哈哈的音樂家表演實在是很奇妙的感覺,不得不感謝Dustin讓我擁有一些特別的local life。

只是純粹覺得看起來非常開心所以放的一張照片,Luke跟我一起去看Jay的表演。

感恩節運氣相當好,臨時找到便車,就跑去Irvine拜訪兩三年沒見的好友Cedric,吃了這輩子第一頓感恩節大餐。
cheese and crackers, cocktail shrimps, salad, tri-tip roast, mashed yams, blueberry and blackberry pie.

順便開始了我的CS經驗,認識許多有趣的人。
在LA某個充滿loft的巷內。

體驗了一點點LA藝術家的生活。

因為認識了有趣的人產生靈感,終於在好幾個月來嘗試做一點小玩意。

 

雖然充滿了不確定,我沒有太多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