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個美簽
真是讓我對美國官方反感到了極點



劃撥要多繳NT$240
J-1的身分要多繳US$100
好不容易上網填完一大堆表格列印出來預約面試
在AIT外面裡面照樣免不了站到腳酸
然後被莫名其妙的5*5照片趕出去馬上重拍多花NT$150(事實上要200但我錢包裡只剩下150)
回去繼續重新排隊等待
像個二流三流人類一樣乖乖留下自己的兩隻食指指紋(記得先把手汗擦乾唷)

唯一順利的似乎只有面試的時候
我挑了個大鬍子先生
隨便幾個問題就ok了

最後再填快遞表格以拿回護照
雖然隔天馬上收到護照
又得多花NT$160

美國給我的感覺就像台大
擺個高架子又死要錢

加拿大跟法國的簽證不但不用奇怪規格的5*5
連照片都不用交


現在簽證只發到2006 may 28
跟原本的打算完全衝突
我一點都不想那麼早就回來炎熱潮濕的台灣

辦美簽讓人抓狂
唯一的快樂大概就是那天中午十二點多到一點多的時候
身邊多了一個風趣帥氣的人兒陪伴
在他的身後很久沒有感覺到的幸福悄悄出現
though my hands behaved st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