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好繁忙的七月喔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裡面
    不過做了很多蠢事所以得花更多時間來補救
    好在終於查詢完申請程序和要準備的東西
    現在先專心準備TOEFL就可以了

ii  男人啊為什麼常常都說不聽呢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啊
    絕對不會跟你裝客氣,想要的一定會說出口,我這個人不懂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說沒有關係就是沒有關係啊
    說不在乎的時候絕對不會還小心眼偷偷在意的,的確是沒問題的,放心

iii 快點錄用我吧!
    就算剛開始只能當個廉價勞工也好

iv 覺得自己像塊油脂
    每天只要坐著不動就可以一直流汗
    要不然就是皮膚老是跑出像被蚊子叮的包一樣
    最近終於在白天開冷氣了就好過一點
    不過還是希望快點下雨吧(能下雪的話更好)

v  又錯過了一次同學會
   但就跟往年一樣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只怕明年還是一樣不想去

vi 國王從香港回來了
    阿兵哥你快點退伍才輪到我們去香港

vii 弟弟已經上中興了
     中山成大聯大都還沒放榜

viii 無論如何找不到想要的樣式實在令人不開心
      本來一開始找到一個上面有bonjour hallo兩個類似卡通人之類的東西一面喝下午茶一面打招呼的
      不知道為啥它自己不見了
      再怎麼找也找不到喜歡的,就算要把背景換成自己的圖都不甚滿意
      不得不說無名的網誌設計小幫手其實還是很好用啊

ix  我想喝酒啊

x   沒有想像中的不難過,卻也絕對不是一般人以為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