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做的事情


1. 手工藝
    突然迷上的東西, 也很適合用來填補考完試交完報告的最後一個禮拜的空虛
    只是會有手指很痛眼睛很痠的副作用
    喔還有在永樂市場花很多錢~

   
    失敗的綿羊錢包, 給醇憶的生日禮物
    一直被當作鴨子, 只是因為沒有比黃色更好的顏色嘛...
    不過盧佳崴沒有錯認我很開心
   
   
    比較成功的小蘋果錢包, 顧名思義是給小蘋果的生日禮物
    內袋有個大錯誤, 縫針也有小瑕疵
    不過我很喜歡葉子

   
    消磨時間想要作可愛的兔子
    完全失敗
    不過醇憶竟然很喜歡並拿去當手機吊飾
    更神奇的是艷乳小姐覺得很不錯還想問她在哪買的


    還有兩隻青蛙


2. 跟阿兵哥約定半年多以後的東方豬豬旅行
    看到國王最近收集的香港資訊真是非常心動
    為什麼我沒有早一步想到呢!!!


3. 跟roommies一起尖叫看完噁心的針孔旅社
    雖然都是老橋段了不過這片還算不錯
    只是看完以後都要虛脫了, 而且噁心得反胃


4. 心理建設
    催眠自己比較重要.
    忍不住一直做落點分析, 不過總算是考試了, 就等放榜.
    榜單不放, 就假裝是名落孫山.
    建設得夠好, 就無所謂傷心.


5. 台北電影節
     捷克驚魂夜: 只能說我能欣賞但無法理解捷克幽默.  第一個短片關於螞蟻, 第二個關於一個從事類似狗狗葬儀業者的愛情故事, 第三個沒有才藝的街頭音樂家收到一個有生命力的左耳包裹於是把自己的耳朵割下來縫上這個聽到音樂就會跳動的耳朵結果開始不斷畫畫才發現它是梵谷的左耳(我唯一看懂的), 第四個, 第五個, 忘了.  不過似乎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森林裡的男人: 竟然是美國片, 還有Sharon Stone姊姊...  開始十幾分鐘之後有個男人氣喘噓噓跑進來坐在我旁邊, 身型修長, 揹著余之奇會揹的那種雅痞皮革皮包, 坐下以後一直喘氣, 散發出很熟悉的香水味, 害我整場一直分心思考到底是鄭大嘴使用的香水還是法國人使用的香水還是這兩個人其實用一樣的香水, 然後又聞到他輕輕吐出的煙味, 鄭大嘴跟我交往的時候沒有抽煙, 而法國人煙不離手.  一直很想在散場燈亮的時候看他到底是誰, 不過因為跟國王有約在燈亮之前字幕還沒放完的時候就得匆匆離去, 所以最後還是不知道這個男人到底是誰.

    必須要有充足的精神才不會一直想睡覺.


6. F31看世界
    買的新相機, 想要在去海邊玩之前稍微搞懂到底要怎麼使用
    本來要去淡水拍藍天夕陽跟夜景還有遊客的, 可是天氣不好淡水太醜了所以我們到站之後直接坐回西門町, 連出站都省了.  真不知道幹麻那麼趕地離開電影院(連男人的長相都沒看到)跑去台北車站搭捷運最後連站都沒有出就直接搭回西門町...  國王: "妳就當是在體驗捷運嘛!"
   
    國王示範的自拍, 我完全不會用F77以外的鏡頭自拍, 總是切到臉.  唉有點像是空姐或者OL, 果真老了.

    在西門町拍了一些路人, 果然很清晰.  不過後來漸漸又變成一趟偏離主題的旅行了.  發現沅陵街的年齡層已經比西門町更接近我們以後實在有點傷心, 拿著台北電影節票根去Starbucks喝星冰樂, 並且為了她喜歡咖啡巧克力之類的而我堅持要香蕉口味而僵持了一陣子.  票根是我的, 所以最後國王只好退步.  "其實還蠻好喝的!" 要不是因為我妳就只能一直喝巧克力跟摩卡啊!  還跟櫃檯小姐要了一個紙袋寫信給阿兵哥, 真是克難, 不過也算是ça fait bohème.
   

   
    但是"史大爸"是什麼東西!!!  能把Starbucks翻成這樣俗氣也真是太厲害了.

   
    純粹是我喜歡這張而已.


7. 一夜之間畢業
    今天回學校搬剩下的東西, 順便跑跑離校, 領個畢業證書申請成績單, 結果一門必選修成績還沒出來.  真是度爛到極點了, 6/14上完最後一堂課, 老師6/15就飛回美國, 竟然拖過6/27官方交成績日期, 還延誤我畢業.  回來寫一封信給助教一封信去催老師於是凌晨成績就出來了.  啊好賤, 這樣我還要拜託別人幫我拿畢業證書以及申請成績單.
    充滿宿舍物品的家裡好恐怖, 整理真是一種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事情.

    順便抱怨一下今天非常不適合開車.  下午雨勢忽大忽小嚴重影響視線, 五點過後又開始塞車害我好幾次快睡著, 最後還光芒萬丈地放晴害我好想拿出F31試一下正片效果.




然後該著手接下來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