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屈臣氏
也不是要發誓我最便宜


筆電先生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
再也不要讓書架上面的乳液罐, 洗面乳, 眼鏡盒, 食物, 跟雜七雜八的東西打到你了
也不會把水滴在你身上
也不會摔你

只要你好好地回來啊~




昨天開機以後就不斷當機
整天硬關機重開機了差不多30次
焦慮到聲音都變了

拿去送修才發現我真是一個比自己想像中還要粗魯的人
移動筆電的時候應該要把所有外接線都拔掉(因為太懶我從來沒拔過)

不過得到一小束康乃馨
因為ASUS在慶祝母親節...(真是溫馨的廠商)



在此謝謝可親為我奔波迅速借到四張空白片跟XP重灌
雖然因為無法在系統進入windows之前先進入XP光碟所以根本重灌不了~"~




唉唷在計中打報告好痛苦啊
肚子餓死了還不能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