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幸運


#發瘋的筆電自己好了

#本來想待在寢室乖乖寫報告的
  結果看到有人要贈送演唱會的票
  就打了電話試試看
  "地球上唯一用錢買不到的東西是什麼?"
  很沒創意的我怎麼想也只想得到真情.
  "妳覺得是真情? 妳能證明嗎?"
  可以.
  "答案是地球. 不過妳還是可以來拿票."  

  
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在電話裡面偷偷以為對方是不好看的宅男)
  完全可以取代洋你煩在我心中的地位

  就這樣拿到票, 看著票上面寫的6:00pm
  再看看手機顯示已經6:10pm
  在一大堆人的後面排隊
  緊張地一直打給朋友, 希望能幫我留位置
  結果美麗的室友沒接, 又緊張到忘記大梅的名字
  於是明明通訊錄裡面有她的電話卻視而不見
  還好最後透過黃涵順利找到大梅


  12個參賽者各有千秋
  175真的唱得很好
  第一名得的實至名歸
  雖然很多觀眾可能不會這樣覺得
  但我知道評審戴上耳機聽到的聲音

  另外非常喜歡echo來的underflow主唱
  恩災為啥覺得他名字很耳熟人也很眼熟
  anyway i love rockers!

  中間跑去尿尿的時候一度很想看詹美美參加歌唱比賽然後唱個鼓聲若響
  結果回來以後還真的有人正在唱鼓聲若響
  而且這個男的很可愛
  還會跳一些有點僵硬有時候又很不錯聳的舞步

  許多碩士博士班的男人聲音都非常好
  特別是唱林志炫那幾個

  最後一個唱high high high的女生實在很沒特色
  雖然台風穩健(畢竟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到處參加比賽)
  但最高音的那句整個沒力完全大敗筆
  所有的參賽者今天的高音都很棒, 所以這個女生整個就太弱
  而且她完全跳脫不出張惠妹的感覺(除了唱不上去的那句)
  又不是模仿大賽...


  孫燕姿沒唱歌有點可惜
  李聖傑先生非常會帶氣氛
  而且都偷偷練臂力喔~ 可以把海報丟到大禮堂2F, 還有連丟螢光棒都丟得很有架勢很好看!
  蔡健雅小姐非常放得開
  還嫌觀眾都太乖了
  不過偷偷覺得她高音有點糟糕

  主持人真的很好笑
  NONO是大功臣


  看到175得第一真開心!
  謝謝送票給我的人!



#今天筆電又發瘋了一下
  因為打李石樵報告打太久, word就瘋了
  不過終於把李石樵報告還有visiting the charming bay city都打完
  我可以開心面對還在排隊的其他報告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