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從San Francisco回到Monterey的路上真是挫折重重,兩個小時的車程被我歐巴桑的省錢兼鍛鍊身體心理拉長到6個小時…巴士開進Monterey的時候竟然有種莫名其妙的回家的感覺,雖然一邊也很害怕自己其實還沒調適好心情。

剛回來那陣子天天都陽光明媚,發現路上開滿了梅花,讓我十分思念故鄉以及清大(清大梅園盛開的時候是很美的啊)。

 

開學以來過著非常忙碌的生活,這學期的作業跟工作量跟上學期比起來根本就是爆增,第一個週末還因為有workshop所以沒得休息,第二個週末稍微因為招待couch surfer的關係自己也休息了一下。差不多每天都跟同學練習口譯跟視譯的感覺充實無比,覺得自己上學期浪費了很多時間很傻,不過要不是浪費那些時間也許就無法學到人生的教訓,終於從夢裡醒來,第一次(或是很久以來第一次)不因為任何人而充滿希望地好好過生活,所以很開心。

 

 

題外話:感謝youtube和好心人讓我在美國還是能繼續追看光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