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大停電
正在吹頭髮,突然吹風機沒風了眼前全暗了
不過新齋也不是第一次突然停電
所以就安安穩穩坐在椅子上把腳蹺桌上等電來

外面一片尖叫

好險剛剛已經洗完澡...



終於在幾分鐘之後
我的室友回來
探個頭問:"你在嗎?"
對啊...
"你怎麼那麼鎮定啊! 剛剛我還在電視機前面尖叫救我可是都沒人理我..."
叫有什麼用咧...不過電再不來我就要去睡覺了

於是她也跟著我爬上床

不如我們來說鬼故事吧

結果說著說著她就爬來我床上了
小女孩相當可愛
很容易害怕
所以非常害怕的時候就扯開話題聊一聊
聊一段時間就跟我說:"恩好了,比較不怕了,可以繼續了"
不斷重複



最恐怖的應該是發生在自己寢室內的故事
"那你不怕嗎?"
我當然也會怕,但是怕有什麼用,又不能不住在寢室裡

就像蚯蚓
非常害怕但是為了看電影
還是會勇敢地走在蚯蚓氾濫的交大校園裡前往遙遠的浩然
不過這種有目的的強迫好像好一點
當只剩下不得不的時候...



做給室友的留言板

可惜停電來不及昨晚發現
不過今天早上她發現的時候興奮不減
嗯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