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h之前踩上紅地毯
除了刺眼的燈光
拿完一瓶免費ICE之後可以享用餐點
人潮已經洶湧

呆呆地在外面待了好陣子
才發覺人社院裡面的活動似乎更有趣
有還算會帶氣氛的樂團, 魔術表演, 國標舞表演, 還有限量的免費調酒

在非常會帶氣氛的享真跟男朋友的慫恿之下
另外兩個不斷喝酒的女人也就放鬆了

哈哈右邊兩張圖中大跳台客舞的三個人實在太可愛了!


活動全部結束以後懸著的氣球都被放下來
大家都瘋狂玩氣球
有許多像享真男朋友一樣備受課業壓力的
以踩破戳破踏破氣球為樂
瞧這位先生開心的...


當然也不乏三八的
例如這兩位以嘴巴固定氣球的女人
(Anita你很遜耶竟然用手扶!!!)



畢業舞會真的比我想像中好玩很多耶
不過我想是因為身邊的人有趣吧
謝謝積極讓我們活躍起來的情侶
基本上我覺得你們是來拍婚紗照的吧...
雖然我對這台新的相機非常不熟悉, 依然可以輕鬆抓到你們倆的好神情



由於我把醇憶化太美了
(你們說是不是很像明星!!!)

她整個晚上都只能不斷地跟許多人合照合照合照
而無法跟我們三個室友不顧形象地歡樂
真是太可惜了


離開之前
偷偷想著:唉早知道就不要把醇憶話那麼美導致我們三個被她拋棄...
的惆悵的我

請注意Anita的美腿
今晚各攝影師的最愛



對F31太不熟了
竟然連最基本的防手震一次都沒用
應該多多好好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