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A非常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看場很晚的電影
所以其餘三人也就乖乖配合

已經很久沒有踏入電影院的我
有點擔心花兩百多塊錢去看場不喜歡的片
畢竟最近有點不事生產
飯約倒是不斷
好在水木買票可以便宜一點點

出發前還發生差點借不到車的小插曲
好在最後依然在開場前到達大遠百
(天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來到大遠百)
並有充足的時間劃位上廁所跟找到位子後聊天

然後才又重新體會在電影院裡面看片的娛樂
果然就是比較大
除了必然的聲光效果跟舒服座位以外(雖然我總覺得座位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還有很多精采的預告
不過現在都忘了大半
只記得<<針孔旅社 Vacancy>>跟<<窒命寫真 Captivity>>這兩部室友B最愛的恐怖片類型
還有洪醇憶覺得很有趣的<<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以及我跟洪醇憶都覺得很好笑的<<Die Hard 4>>, Bruce Willie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再出來搞笑了
這位大叔越認真賣命我們兩個笑得越大聲停不下來

預告片好像就播了半個小時以上
然後正片終於在觀眾們要開始不耐煩走人之前開始
對的我們挑了有帥氣檢察官跟心機戲精的<<破綻 Fracture>>

雖然中間一度讓我覺得步調太慢而差點睡著(但是其餘三人都不這麼覺得)
不過還是得說兩個男主角鬥智耍狠跟鉤心鬥角這種戲碼實在太合我胃口了
真高興我們選的是這片
而不是什麼讓我自己在電腦前面看都可以看到睡著的<<神鬼奇航3>> (雖然我也是真的很愛Johnny Depp, 不過不可否認真的有夠難看)
而且大銀幕完全可以看到導演想要拍進去的細節
還有那些場景道具的細緻

當然最讓我們四個女人高興的還是那位年輕有抱負一開始向錢衝不過最後還是覺得面對自己的良心更重要的帥氣檢察官Ryan Gosling
這已經是我(有印象以來)看他主演的第三部片了

從<<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裡面的深情又頹廢有個性的小生


到跟Ewan McGregor以及Naomi Watts一起飆戲的<<Stay>>中的消瘦又有憂鬱症及自殺傾向的藝術系學生
(超級推這片!)


再到<<破綻 Fracture>>裡面吊而啷當然後聰明反被聰明誤又不願意罷手的帥氣檢察官
(左邊那女人的身材也太好了!)


真是要好好稱讚這位只大我四歲不到的帥哥一番
不同的角色都被他詮釋得很有味道



看完電影又在室友A的帶領下來到了城隍廟附近的小吃
在杏花村喝了紅豆湯圓湯
第一次在這種時間跑來城隍廟
還以為新竹人在這種時間應該都睡了

哀唷應該多來幾次室友之間的小旅行的
我不想畢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