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2交大浩然B1展出[風華絕袋]

自從收到通告信以後就決定要去看的展覽
直到今天才有空趕在結束之前去


愛睡的美麗的室友和我竟然奇蹟般地在11點以前就起床
下午就散布到全台灣我最愛的圖書館去逛逛
兩個鄉巴佬找了非常久, 電梯怎麼按也亮不了的B1
才從親切的櫃檯口中得知原來是從另外的門進入

袋子數量遠超過我的想像
可見參賽者之眾
有一些還創意到看起來不像袋子了
當然也有非常糟糕直接把填充娃娃縫上去的
還有無數類似的女孩的背影, 或者現在很紅的阿嬤的花被單圖案
大部分都無法翻陳出新, 要不然就是醜到讓人很吐血, 雖然如果作者是幼稚園小朋友的話我可能會稱讚一下


這個包包是我最愛的


這是創意組中我最喜歡的, 學院派~


看到小學生的裙子當然要翻一下!!!


內褲是什麼顏色呢???


小孩子都很容易流汗, 所以這時候透氣是最重要的!!!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單色素描, 可是整體很不錯



手工很細



某個只有這個角落好看的包包



其他的再怎麼醜再怎麼爛我都不管, 但是這個我一定要婊一下!!!!!!


大家看看, 這個是不是又像腸子又像腦子的...
除了噁心我真是沒有第二個感想
不過跟題目還蠻合的: 想



大致上來說
整個展場設計得不錯
每個包包從天花板懸掛, 一排一排
觀賞者可以直接走近包包中仔細觀看, 還可以用手觸碰
(鑒於沒有人走過來斥責我跟美麗的室友, 我想應該可以觸碰吧...)



跟創意包的合照1

(她在學松鼠, 太可愛了啦!)


跟創意包的合照2

(她拿的根本就是7-11的便當袋, 真不知道到底是創意包先設計出來還是7-11先發明便當袋的?!  我想要學神燈精靈XD)




全部看完以後, 本來想去藝術空間逛逛的
有漫畫社/陶藝社/攝影社等社團的創作
可是竟然要買票所以我們就算了
只能在玻璃門外面偷看

然後又跑去逛以前修西班牙文順便吃的餐廳
改建了以後有一家新的麵包店
除了空間大以外, 價格比清大麵包部真是便宜太多了!



令人害羞的麵包
不知道裡面包什麼...





沒事多去交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