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IS THE SUN?








































*1  it wasn't raining
      it was pouring
      it wasn't rain
      rain should be a lot more charming

      all those worms squirming wriggling on the ground are breaking me down
      i'm breaking down


*2  i can't get the shit out of me, literally.


*3  吃完洋芋片以後, 我把左手的指甲剪了, 剩下拇指.
      美麗的室友教我彈吉他, 像七年前的阿霈一樣.
      C/ Em/ E/ 第四個我忘記了/ 單音
      破碎地練習完一遍又一遍的生日快樂, 但是今天沒有人生日, 雖然今天沒有人生日.


*4  錯過三通阿兵哥的電話之後終於接到了.
      馬祖的天氣也許比這裡好, 但是阿兵哥又被困在那裡很是沮喪.
      我說: "每過一天, 就離你下次回來的日子又更近了一點啊!"
      真想念阿兵哥, 這幾天雖然沒見面, 一起坐在電腦前面看marvel板的一千零一夜鬼故事, 一起害怕.
      我說: "我今天學了吉他喔, 我會彈生日快樂了."
      阿兵哥說: [那你要好好練習喔, 等我回來要彈給我聽.]
      "好, 我會每天練習."

      掛了電話以後美麗的室友說好像在跟男朋友講電話喔.
      嗯但是王子是屬於王子的, 我也不是公主.


*5  膝蓋又紅又紫, 好痛.
      今天沒有忘記穿護膝了.
      但還是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6  每天要花一個小時練琴.


*7  星期六不能回附中了, 把制服裙帶來也白帶了.
      雖然本來也沒有特別想回去, 頂多想跟詹明儒在校園裡面一起晃晃, 看看李盈佳律師的新髮型,
      還有附中夜市到底長什麼樣?

      當然還有一些想看的人, 例如第一個男朋友, 還有一些有點重要又無足輕重但是看看也不錯的人.
      尤其是發現popping組請的社師竟然是附舞的學長高健C的時候, 真想看許友嘉高郁柏等人現在又是什麼樣?


*8  我需要腎上腺素.
      需要陽光.
      需要生命力.



where is the sun?
























              where is the sun?





where is the sun......




















[所有圖片取自http://my.so-net.net.tw/genelin/Galler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