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uld you stop being naughty?!"

Oh, sorry I got you wrong. You may continue now, Mr. Squirrel...





我對這樣的naughty不持什麼反對意見
但如果碰到了naughty kids...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暴躁又對小孩子沒什麼好感
當然是爆發


今天在社區的健身房運動
關門的前15分鐘一個滔滔不絕地講手機的爸爸帶著兩個個頭非常小但嗓門卻很大的兒子進來
一個應該只有三四歲, 另外一個大概也不出六歲
這兩個過動兒一進來就到處亂跑, 玩弄各種健身器材
小的那個還不斷摔倒
似乎人小志氣高, 不把器材弄壞誓不罷休

只顧著講手機的爸爸似乎是腦殘又文盲
看不懂健身房貼的佈告要求小孩子不得進入以免造成器材損傷
也不知道健身房是拿來運動健身, 而非聊天的好地方

此時小兒子從我的後方經過
把我的水瓶撞倒, 自己差點被我使用的機器弄傷
(機器後方過窄, 應從前方通過)
((這時的我當然非常惋惜怎麼沒有弄傷他))
我回頭看了一眼倒下的水瓶, 大聲對小頑童說: "很沒禮貌耶!"
這時還在講電話的爸爸正好走來, 不知道是太羞愧還是良心終於發現把兩個惡魔兒子帶出場
不過5分鐘後父子三人又回到健身房



遇到搞不清狀況的人, 不管是小孩子大人還是老人
我的嘴巴都不會轉彎
也不是多麼在乎正義的維護, 只是不想要自己應該有的權益被侵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