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爸也有這麼一台車
當然沒有痞子菜這部這麼破爛
畢竟我爸是多麼愛惜物品的人啊~

當年年紀小
爸爸除了在學校教書
下課還趕著去補習班賺錢貼補家用
騎著這麼一部豪邁的車想必曾經是不少少女心目中的帥氣老師吧!!!

不過似乎沒有多久爸爸就換車了
還懷疑自己以前怎麼會買那樣的車
而我則一點也沒有坐在後座的記憶


















今天有幸在長大以後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搭乘檔車
由帥氣的佳崴先生載我和我的兩大包行李前往新竹女中

要不是今天新竹女中還要上社課
我早就可以開始春假啦~
只好拜託佳崴載我去上課, 好讓我上完直接走到火車站搭客運回歹霸

坐在檔車的後座真是太夢幻了
乾嘎自己就像在拍電影還是MV一樣

而且佳崴怎麼可以把檔車騎得那麼穩阿~
技術超好



謝謝盧佳崴雪中送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