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美麗的室友吃完國賓草莓宴之後
肚子太大所以決定去市區逛街當作飯後散步

來新竹四年了
大概一學期或一年才會到市區逛一次
不過跟室友逛街就特別開心
也終於把所有的小巷道都仔仔細細地走過了

除了衣服跟包包以外
最吸引我們注意的就是一些小飾品
有$30一隻的[盜版]巫毒娃娃
也有$120~150的[正版]巫毒娃娃
已經不再是少女的我們當然不會拿錢買這種東西
而是打算回來上網查查看要怎麼DIY

非常有行動能力的我查到以後今天就去宵夜街找材料
找完以後又馬上開始做
(並且因為非常想要馬上把它做好所以一面看csi一面做, 害我沒有看清楚精采的615到底在幹麻)
本來想做一隻青蛙巫毒送給我的美麗室友
(是的她跟我一樣喜歡青蛙~)
結果沒想到做巫毒娃娃最大的挑戰就是纏線
我又只有白膠可以用, 搞得棉線髒兮兮我的手也黏搭搭
而且我又很不會面對糾結在一團的線
還好美麗的室友就在旁邊幫我慢慢解開

成品: 打底的紅線不夠長所以娃娃禿頭
          最後綠線也不夠多所以我就只好設計成這樣當場變成蜘蛛人還是蒼蠅外星人的  囧
眼睛也不知道去哪買...
室友還是好心地收下了

現在望著剩下來的材料卻沒什麼雄心壯志了...
本來可是打算至少要做兩隻的咧!
結論: $30一隻的盜版其實很划算喔!


最後附贈一張美麗室友戴上粉紅豬耳朵髮箍的照片算是給大家的bo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