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才去牛車水吃過雙人餐,不過當Groupon推出團購時,我就很奸詐地買了雙人餐跟四人餐,想說如果覺得好吃,可以再帶爸媽一起來吃!

 

四人餐點跟雙人套餐有些微不同,多了雙人餐沒有的沙嗲雞肉串、白灼元龍蝦與干貝汁時蔬,但也少了冰鎮秋刀魚/涼拌木瓜絲/椒鹽魚片三選一的選項,以及應該要是招牌的香蘭豆奶。不過我覺得少了豆奶還比較划算,因為豆奶實在淡而無味,還不如去豆漿大王宵夜早餐店買一杯豆漿,或是去7-11等便利商店買一瓶紙盒裝的薏仁豆奶都比較夠味,本來弟弟想加點一杯豆奶的,但想到上次的雙人套餐經歷,就趕緊勸退他。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大家期待已久的美味佳餚吧!

 

最右邊的大陸妹真的做得很不錯,有一種鮮美的甜汁,當下我們猜不出那到底是啥味道,回家看了Groupon廣告才發現原來那是干貝汁呀~

海南雞飯就不必說啦,肉還是跟上次一樣嫩,醬汁也一樣道地夠味,搭配似乎淋過雞油的香米飯,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次可以選擇兩碗米粉,一碗是上次就點過的鮮蝦魚頭米粉,另一碗是魚片魚滑米粉,我只能說魚片魚滑真是好選擇哪,兩種東西都各有滋味,配上鮮蝦跟裹粉炸過的魚頭,等於所有好料一次吃到!

超Q超彈牙的魚滑

 

沙嗲雞肉串不會太老,醬汁很夠味,我媽還瘋狂地拿墊在白灼蝦下面的大陸妹去沾來吃…白灼蝦也不錯。

 

這頓飯我們可以說吃得很盡興~很騷包地燙了頭髮的我弟,跟穿著我弟送的Mister Donut T恤的老媽~

 

 

唯一令我們稍有怨言的是老闆。

上次打電話到餐廳訂位時,老闆一聽到我是Groupon團購券的客人要訂位,就跟我說:「我們現在很忙,五分鐘後我再回電給你。」我也不能說不好,反正老闆就這樣掛掉電話了,重點是5分鐘過去、50分鐘過去,5小時都過去了,也沒人回電給我。令人奇蒙子相當不好,隔天我實在不大想再打一次訂位電話,但又覺得券都買了,要是這間餐廳很好吃怎麼辦?好在這次打去是個女服務生接的,於是我非常順利訂到位了。去了以後也發現好在我沒有放棄這麼好吃的餐廳哪~

第二次訂位時是個男服務生接的,也很快地幫我記下日期跟時間。只是我們一家四口要去吃的那天,我弟一個人先到,進去以後老闆叫他去坐電視機下面的角落那桌,因為我弟不想坐在電視機下,就問可不可以坐其他桌?但老闆只說:「你就坐那桌啦!」後來我們其餘人到了以後,點了菜,發現有別桌沒人坐,就跟老闆說我們想換坐那桌,這時老闆極度心不甘情不願地說:「菜都點了,單子都印出來了,這樣等下伙計送菜會送錯桌…你們要坐別桌又不早說!」但是在我媽的堅持下,我們還是順利換了桌。我心裡想,你家餐廳又沒有多大,也就兩個服務生,剛剛點餐的時候我們都打過照面了,有可能換了一桌就找不到我們嗎?這種事不是跟伙計吩咐一下就行了?有必要在那邊GGYY嗎?

 

不過除了老闆以外,服務生的態度都相當好,料理又非常好吃,所以只要忽略老闆的存在,應該還是能吃得盡興的!

 

 

再附一次店家資訊

牛車水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87號

電話:(02)87718922

 

相關閱讀:

[牛車水]好吃夠味的新加坡料理

arrow
arrow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