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買了位於市民大道四段87號的牛車水團購券,試試看這間新加坡料理的味道如何~

跟上次去的新加坡料理餐廳比起來,牛車水實在好多了!(詳見新勝廚食記) 不但味道好,份量更是有誠意。

菜單簡單明瞭

 

 

團購雙人套餐本來就有一套海南雞飯,我們在眾多米粉中選了有三個大拇哥的2號鮮蝦魚頭米粉,小食則選了1號冰鎮秋刀魚,還有兩杯香蘭豆奶。

 

餐點送得蠻快的,坐下沒多久,兩杯香蘭豆奶就送來了,很快地海南雞飯跟冰鎮秋刀魚也上桌了~

 

那個海南雞飯的雞肉實在太嫩太夠味了,非常讚。三種醬料,由左而右依序是辣而不嗆的辣椒醬、蔥薑泥醬跟味道頗重的醬油,醬油拿來拌飯很不錯~

 

 

但可惜秋刀魚沒有冰鎮的感覺,送上來時溫溫的,不過魚刺入口即溶,味道也不錯。

 

鮮蝦魚頭米粉湯超大碗的,裡面的魚頭是先裹粉酥炸過,蝦子很大隻,背脊處的蝦殼已被分開,食用很方便。米粉的軟硬剛剛好,有Q又入味,不管是連湯一起吃還是單吃都很不錯,跟我們前一天吃到的大馬料理油麵相比實在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撈麵還是要去燒臘店吃才夠味哪)!重點是這碗米粉湯鮮美又大碗,就連大男生吃也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我跟吳貝貝離開的時候根本都飽到快走不動了…)

 

不過香蘭豆奶比較不合我們的胃口,有淡淡的豆味,有點像豆漿,但又不夠濃郁,甜甜的豆奶也不解渴,建議自行帶水為佳。

 

店內環境明亮整潔,我們剛到的時候才過12點,還蠻空的,但沒想到坐下來沒多久,食客就一桌桌就坐滿了。

 

推薦給喜歡新加坡料理的人~

 

牛車水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87號

電話:(02)87718922

 

相關閱讀:

[再訪牛車水]新加坡好味道,唯一的缺點是…

[反推]內湖新勝廚食記

 

 

arrow
arrow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