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打理頭髮只在乎哪邊比較便宜,現在覺得有想法、有技術又會看客人臉型跟髮質設計髮型的設計師比較重要,而且現在也有經濟能力了。每個人看重的東西都不一樣,注重時尚的人可能在服裝跟飾品上砸大錢,注重音樂的人可能除了收集CD以外,還會買些昂貴的耳機跟音響設備,既然我平常過得這麼省,弄頭髮的時候多花一點錢也沒什麼不好,畢竟我的髮質又細又軟,髮量又多,不是亞洲人的典型髮質,很少碰到可以處理得很好的設計師。

去年生日那天剪了頭髮,設計師幫我弄了一個他自己很愛的髮尾內捲,我覺得那髮型還不錯啦,但是太沒有我的個性了,於是在徵詢過髮質跟我一樣有點歪果仁fu的陳宜皮之後,決定預約捷運中山站附近的果亞她的御用設計師Marco老師。

他們已經於2012/11/8搬到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附近囉!!地址是光復南路200巷28號,電話是2741-0909。

第一次去時我帶了一大堆自己各種髮型的照片跟我想剪的髮型照片給Marco看,想說這次我一定要讓設計師大概了解我的穿衣風格跟適合與不適合的髮型,才不會又剪個跟我個性很不搭的髮型出來。Marco看了我想剪的幾種髮型之後,覺得只有一種比較適合我,就是屈臣式的彩妝model~成品如右

     

我對成品相當滿意,雖然使用陳宜皮的貴賓卡打完8折之後還是要將近4000塊,不過還在經濟許可範圍之內。

 

但是我的頭髮實在長太快了,兩個多月之後就開始不成型,所以再度預約了Marco老師想換造型。這次沒有什麼idea,助理幫我洗完頭之後,我翻雜誌時看到一個不錯的model照片,跟Marco討論以後她也覺得可行,因為她不想弄跟上次一樣的髮型,一樣成品如右,因為也是有燙有剪,所以價位跟上次一樣。

         

 

又過了兩、三個月,我的頭髮又變形了,但是因為前面兩次失血太多,這次只想剪頭髮就好…(話雖如此,剪頭髮也是要1000塊哪~)於是再度預約Marco老師,這次也沒啥麼idea,只說想剪短、有型,Marco老師就照著之前燙頭髮留下的捲度跟我的頭型還有髮量等等,剪了一顆左右不對稱的頭~

      3rd兩邊不對稱  

 

當然前三次我都很滿意呀,所以今年終於又在受不了一頭亂髮的時候,去找Marco老師了~因為想要存錢出國玩,所以再度只是剪髮…是個很有厚度的短髮,Marco老師很酷,把裡面剪一層,外面再剪一層~

只是我的頭髮長很快,一個月都不到就變成輕微的馬桶蓋了…

  

 

Marco老師真的很會處理女生短髮, 讓我這個留了二十幾年長髮的人一下子就維持了很久的短髮,而且對短髮愛不釋手,當然陳宜皮說她也有帶朋友去給Marco老師剪過,可是不是很滿意的經驗,所以見仁見智囉,想試試看的觀眾歡迎點選連結:http://www.goa-hair.com.tw/

arrow
arrow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