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北方麵食館是爸媽的最愛,只要他們想作東跟親戚朋友相聚,90%會選這家店。

一直沒機會陪爸媽宴客的我,過去都只吃到他們打包回來的雞肉捲/豬肉捲/牛肉捲,即便在冰箱放了一、兩天再加熱,味道還是很好。

這禮拜趁著弟弟終於KO期末考,爸媽又把我們拉來吃。

 

 

店門口有外帶區,左邊有帶位區,不過店員個個都忙得要死,客滿時沒位子的顧客會在外頭乖乖等。一進門右手邊有港式蘿蔔糕的伴手禮盒,看來是招牌(不過我們沒點)。

 

左邊牆壁上有李白的將進酒。(為了怕被拍到的陌生人不想露臉,幫他們模糊一下)

還好我們提早開始吃飯,才坐下來30分鐘,店內空位就陸陸續續滿了…咦,今天不是週一嗎?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另一面牆上打著五花馬的招牌:餃子。廚房門口掛了"功夫"簾。(看著看著真的會覺得裡頭的"西府"特別厲害的感覺~)

 

醬料區也很便利,而且整理得乾乾淨淨,不像很多店家放任醬料區的醬料彼此與檯面你濃我濃、不分你我。而且光是辣醬就有三種,左邊有免費的小米粥,右邊有免費茶品可取用。

 

除了店內裝潢以外,菜單也製作得很精緻。那個聖旨也太好笑了XD

 

每一頁都有鮮艷的照片配詳細說明,並用塑膠保護膜裝好。

 

看得出來他們非常重視自己的餃子並以餃子為榮!我們點了一份山藥水餃跟一份四季豆水餃,我對山藥水餃頗失望的,除了味道有點過淡以外,也吃不到什麼山藥的感覺…

 

豬/雞/牛肉捲餅一向是我們家的最愛跟必點菜色。

 

點菜單也做得很可愛,我們這一桌桌名是秦始皇,隔壁是漢武帝。背面還有幾行逗趣詩句。

 

我們的食物:

小米粥(味道太清淡了被我加了一大堆酸菜跟幾滴醬油進去,正確吃法應該是加白砂糖,但我當時肚子太餓只想吃鹹的)

招牌乾麵(麵條好Q,應該是手工麵!)  88分

雞肉捲餅(一上桌就被我們四個餓鬼鯨吞了,沒拍到)  99分=>85分(餅皮是現做的很燙,口感也很好,除了肉以外還塞了很多很新鮮的大蔥,增添口感層次,可是肉是冷的,沒有加熱到,需加強改進)

牛肉捲餅、豬肉捲餅(評語同雞肉捲餅)

山藥水餃(騙錢的幌子)  50分

四季豆水餃(料比較實在,四季豆跟肉餡都很真材實料)  88分

不過這間店真的覺得自己的餃子做得很棒,所以每份餃子都不便宜,最便宜也要70元起跳(一份十顆)

 

 

 

整體而言服務品質不錯,大部分的餐點也很可口,價錢也還算公道(四個人吃差不多新台幣600以內可以吃飽),我有預感爸媽在不久的將來又要請人來這吃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馬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