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you start, you don't know how to stop.

 

還在那邊好可笑地以為這次真的能夠有所不同,好傻地把暑假計畫全部砍掉重練,結果外交部的工沒有去打,只在台灣短短停留,然後這裡的實習工作也落空,搞得自己天天在鳥不生蛋的山上騎腳踏車下山上山,詹詹好不容易來了也是心不在焉地招待。

以為總可以賭贏一把,到頭來卻還是個放不下的輸家。

在你還在那邊想著要怎麼努力的時候,人家早就默默想過做好決定了,只是你沒問起也就不把決定跟你說,你可以相信直覺早點放手,也可以自欺欺人幻想奇蹟發生。

並不後悔下了賭注,因為再傷心我也不願嘗什麼都沒試過的遺憾。

 

早知掏空了說盡了不代表就能說服對方,卻還是忍不住丟光自尊。

"It's not fair to ask me to believe you instead of myself." 雖然說出口前就知道他會用反之亦然來反駁。

一輩子都說服不了魔羯座的。這道理我早就懂。

 

 

已經很久沒哭了,然而眼淚一流就止不了。

 

Don't even start trying, for I am Ms. W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