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我在Colby買的
由Jennifer Finney Boylan所寫的像自傳的東西
"她"是Colby的教授
還有一個老婆和兩個兒子

她曾經是他
終於在多年前實現一直以來的願望變成女人
老婆跟孩子還是一樣愛她
因為能力強個性好
在學校也不乏喜愛她的學生跟同事


這幾天看到新聞報導有老師想要變性
結果被學校要求離職


台灣人還自以為有海島居民的性格
心胸開闊容易接受外來文化及新潮思想
接受的也只有那些整形的韓星跟無聊的韓劇日劇吧...

蕭美琴提的同性戀婚姻合法化草案被其他立委基於"同性戀本身是不正常的現象"的理由否決
校園內總是因為女生跑到男宿過夜吵來吵去

去年去Colby之前我還問過一個蠢問題: 異性可以進入我的房間嗎?
結果到了學校發現, 我的左鄰右舍還有對面的鄰居都是異性
整棟宿舍根本就是男女共居, 只有衛浴設備男女分設
有情人的也高高興興往情人房間跑或者把情人帶回來留宿
住了一整年也從來沒發生過任何性騷擾事件
完全無法上鎖只用簾子隔開的淋浴間也從來沒有被異性入侵過
反而是在校園其他地方, 像是環校慢跑的跑道, 或者專門給學生練習舞蹈排戲的教室傳出性騷擾事件

如果還在為了性別問題大驚小怪
也難免造成對異性的不了解跟隨之而來的問題
越壓抑只會造成爆發之後的不可收拾

如果還不釋出大學生自行處理性關係的自由
要怎麼要求他們對自己以後更複雜的人生學會負責任


要不然就是看不慣在街道上卿卿我我的情侶
都只有電影裡面男女主角的熱吻最合乎情理就對了啦!
平民老百姓的戀愛都是噁心, 沒有偶像的face都不准在公開場合表演

什麼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