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還是很容易因為衝動而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情
謝謝曾先生長久以來的三字箴言跟教導
教學相長原來就是這個意思, 雖然我能教給你的和你教給我的不盡相同

有一天突然發現
就算他過得好我也不再覺得不是滋味
發現他分手了我也沒有想偷偷叫好的感覺了

本來還在數算日子
等到日子過了才發現
我根本不在乎他還記不記得兩年前的誓言


總是有一天才突然發現自己早已不再在意某些事情
既然什麼都有期限
似乎還是應該要抓住當下的感覺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就算我們都好好的, 誰又知道這股信念什麼時候會過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