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想將約定一筆勾銷
兩年之後跟五年之後在哪裡見面, 我們會不會見面

也許本來就是因為信任不夠
才要在白紙上打下黑字的承諾
讓彼此安心



厭倦了
自己一再假裝漠然假裝瀟灑
自己克制不住的刺總在字裡行間
我們之間沒有人想觸碰的話題
厭倦自己對一切厭倦卻還是偶爾陷入曾經的時空




最近厭世又沮喪
因為時間被切割地好好的, 一塊一塊
在某個特定時間我必須出現在某個地點作某件事情
一切都是那麼可預期
到達之前知道即將播放的音樂, 和配合音樂我必須做的動作
和我總是在某些地方喇賽, 也許有50%的機會成功


但是我有自己的時間

這是我體內的時鐘
我好想用自己的時間來過日子
過充滿不確定的日子



為了從這些可預期的事件中逃脫
我必須打破他們的順序跟規則
所以我日夜顛倒暴飲暴食
盡可能地讓自己墮落
畢竟跟努力向上跳躍比起來, 墜落是那麼簡單



糟蹋自己夠了
還是要靠自己把自己撿起來重新拼湊回來

雖然是終點, 但也是下一次厭倦的起點
像在畫一個圓
不過至少不會畫出同樣的圓



然後接到你的長信
依然只敢敘說你終於拿到兩個多月前我寄出的信之後的快樂跟感動, 跟想念

重新上好時鐘發條, 這是另外一個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