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把話攤開來講
只要你敢聽, 沒什麼我不敢講


我不在乎你有幾歲
也不在乎你的性別
我只在乎你用不用腦
腦袋裏面有沒有一些跟我相通的生活哲學

不是唸到博士得到什麼學術獎就是有腦
多的是高材生不會處理生活問題
沒腦也不等於白癡
白痴至少還讓人覺得好笑
無腦只是讓人覺得跟你說話真是浪費時間


以為你了解我嗎?
什麼叫了解?
光是知道
我台北人師大附中畢業
看不起異性戀霸權症候群患者
每天早上一罐曼仕德
每天練完舞回來上線時間變成凌晨一兩點
知道我生活中的那些小細節難道就叫做了解?

如果活到現在還只在乎你在別人心裡是什麼模樣
依然只活在社會既有的框架
不知道自己跟自己對話
那我想你早就已經停止進化

事實上看到這裡
你也並不用多在乎我說的這些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