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害怕一成不變

我害怕重複的動作, 日復一日的相同



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工作
從來沒有考慮過跟爸媽一樣當老師
也沒有考慮過公務員
有什麼工作是不會重複的呢?

例如偵探? CSI/ NCIS? 旅遊作家?

連聽立法院開會的錄音帶打稿都要不耐煩了
到底有什麼事可以讓我一直保持高度的興趣


只要生活開始一成不變
我反而會亂了節拍
變得焦躁, 容易暴飲暴食

大概不斷的改變就是我的步調




也很怕上癮這回事

上癮其實就是習慣
做某件事情久了, 不做會不習慣
像被制約一樣
跟情人在一起久了, 習慣跟他相處的應對/他的味道/他的氛圍
漸漸地就像對這個人上癮

要把癮頭戒掉
真難

曾經某個人對我上癮
我要求自己小心謹慎不要對他上癮
有一天才發現
我對 使他對我上癮 這件事 上癮


感情擺久了
沒有什麼辦法去阻止它變質
如果可以兩人一起變心就好了, 誰也不被誰傷害

跟再有默契的朋友相處太久都會膩
何況是情人

也許應該不斷改變相處模式
生活圈重疊的部份不能太大不能太小要恰到好處
如果可以一直談論抽象的思想應該很好
當然平常也可以欣賞表面就好
變化的節奏要差不多



還好我暫時沒這個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