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人生它很妙


如果我當初沒有唸附中...
不對, 我當初根本沒有除了附中以外的志願
這個假設不成立, 重來!

如果進了附中
好好待在附舞跟大家混熟
高二的時候也就不會惹陳宗霆生氣, 至少不會變成讓他生氣的人之一
雖然不知道對於現在跳舞會不會好一點, 畢竟中間停了那麼多年
但是這樣也大概沒有什麼心情跑去附青
從此展開我被gay包圍的彩色人生
不是啦, 我是說就不會對性別意識有更多的了解, 也會錯過改變我那麼多的朋友

如果我當初沒有放棄清大外語的推甄機會
當然不用後來的考到清大中文再雙修再轉系的繞一大圈
沒有辦法一起去準備畢典當然是很可惜
可是這樣我就不會知道其實頗讓我著迷的漢語結構, 還有上不到神奇的朱喵喵跟劉承慧的課
沒有辦法當阿祝的導生, 當然後來也就無法這樣去美國白吃白喝一年
無法認識那麼多各國來的朋友, 無法嘗試一個人在異鄉獨自生活, 無法展開真正的自助旅行, 無法談一場生不如死的戀愛... 囧

現在嘗試回去跑熱舞社
不得不放棄這年的排球
但是因為也是興趣所以就算腰酸背痛都很開心
時間都拿來跳舞沒有念什麼書沒有去查法國學校的資料
不知道這樣做以後會有什麼結果?



未來愈靠近, 我愈不知所措


反正都沒有對錯
等我活到了未來, 我想我就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