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找個exploded heart的圖的, 沒想到都是一些談戀愛暗爽到心要爆炸的圖片...)

雨下完以後, 好心情也一起蒸發了.


剛剛媽媽在爆炸罵廢物:
1.自己的東西不收亂放家裡的公共區域
2.亂花錢敗家, 還很愛用家裡電話打朋友手機
3.被講還要罵回來


結果我自己在房間裡面心裡面也在爆炸

因為覺得媽媽是活該
從小講到大沒有用, 還不是因為小時候就不好好要求
每次廢物隨便被講講就過去了, 爸媽自己也犯賤愛容忍

現在好不容易我提出不把東西收好就扣零用錢的辦法
結果每項只扣個5元10元
更扯的是每次還混水摸魚只扣該扣的一半

真不懂一個禮拜有1500元的零用錢了, 還好意思要500元的手機費
回家還可以猛打同學手機
不過這個又要怪爸媽自己沒有堅守原本把電話按碼鎖起來的規則


為什麼要養廢物呢? 
(養嘎嘎還好多了/嘎嘎都這麼聽話/尿尿不會尿到馬桶上面或外面/被罵被揍也會知錯跑去廁所安靜地認錯/主人難過的時候會來安慰)



我想事到如今, 解決辦法也只有
1.趕走他
2.殺死他

我個人偏好的是第二個




不過我想父母都是犯賤的
所以就等我快點長大去賺錢
搬走以後再也不要回來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心裡面在爆炸的感覺
等到可以根除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