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


從來不知道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現在的樣子
也許該發生的都會發生
但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加速我成長的過程,點醒我的愚蠢
(這真是很難得的,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在點醒別人)


也許有一天,你會需要我.
也許有一天,只有我能幫上忙.

只是到目前為止我還看不出這個可能
那麼,就讓我們當作
你前世欠了我的,你來世將欠我的
好不好?



我也沒有想過
有一天會成為這樣________的一個人
(獨自/獨立/孤獨 好像都不夠恰當,isolated似乎稍微好點,只是也不夠確切)

仔細看的時候會發現
如果我是起點你是終點(這時候該寫上句vice versa)
那現在身邊稱得上重要的會在乎的人以及在乎我的人都是一個個跟你連接的支線車站

沒有想過會是這樣
或許是因為你的重要性在這些年來不斷上升直到不能上升以後持平
而我也不再覺得有找到另外一個你的必要
於是至今我還是在這裡,一個人
而你幾乎是我對外的唯一窗口




你要想我
雖然一年太短
可能你還在慶幸終於不用被我煩的時候
我就出現了

可是我不管,你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